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 巩固初心使命 奋力开创规划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桥分局 时间:2021-11-18 19:00


11月17日,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讨论,在分局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深学笃用,凝聚思想共识

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是分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确立”,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党组书记、局长艾伟要求,要形成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学、支部党员集中学、全体干部自觉学的局面,认真领会党中央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计民生项目、节约集约土地等工作实际,深刻认识新时代规划资源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

·砥砺前行,巩固初心使命

深刻领会学习,聚焦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规划和自然资源的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开展重点地区城市设计,加强街区层面控规研究,为红桥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二是落实大运河保护利用要求,充分释放棚改土地资源优势,坚持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深化细化重点地块规划策划,助推土地出让。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重点项目规划实施,着力破解项目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四是全面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外延,丰富服务群众途径,积极推进民计民生项目规划建设。

·拼搏奋进,启航崭新征程

通过学习,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规划资源人感到无比自豪与荣光,同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职责,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上,积极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红桥区规划资源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分局党员干部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赶考路上,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水平规划资源管理助力红桥区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奋力开创规划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桥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