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地矿局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矿局 时间:2021-11-18 18:42


11月12日,市地矿局党委召开第46次党委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子利作部署。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奋斗的工作要求,并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伟大号召,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必将对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和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按照党中央、市委和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全会精神和《决议》的学习、宣讲和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立足于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地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地矿工作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强大动能和务实举措,用我们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落实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要求,下一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专题对《决议》进行深入的学习,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的抓好全会精神的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和宣讲工作。

会后,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局属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的通知》,围绕聚焦重大成果先学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深刻领会、聚焦思想引领深入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局党委将按照市委、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地矿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