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开展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09 12:07

受6日—7日突降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影响,道路积雪结冰给群众出行活动带来困难。市规划资源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一时间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冰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带领系统170名干部职工奋战志愿活动一线。




广大志愿者们组成了4支队伍,在局机关周围,围绕曲阜道段、建设路段、湖北路段清扫路面积雪,铲除厚达2cm左右的冰层,为群众开辟了畅通之路。主动与结对共建共享的泰安道社区联系,针对南京路80号—84号等积雪结冰严重、老年人住户较多的小区,集中力量对小区主干道、单元门口的甬路等公共区域清扫整理,织密织牢群众安全防护网。志愿者们不惧严寒,拿起铁锹、推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有效改善了道路和小区通行条件,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规划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生动实践,切实将立足岗位办实事、排忧解难暖民心的理念融入日常,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