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为军助企办实事、热情贴心有担当——市规划资源局全力推进军队资产划入登记工作
来源:调查登记中心 时间:2021-09-23 18:51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资产移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安排,用心践行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结合本市军队资产划入现实情况认真研究,主动服务企业,全力做好支持融通集团在津企业接收军队划入资产确权登记工作。



市规划资源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分管领导岳玉贵总经济师亲自挂帅,成立由局内相关部门、分局,区政府、住建委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军队移交资产相关的绿色通道政策,积极推动研究出台落地实施细则,形成天津经验,为全国推动相关工作提供借鉴。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建台账、列清单、逐个问题销号,扎实推进,及时解决资产划入中存在的遗留问题。严格落实我市军队移交资产遗留问题处置和划入资产权证办理工作会议精神,在不动产确权、完善规划手续、推动相关部门衔接、优化简化程序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过程指导与服务,全力推动军队资产划入权证办理工作高效落地。



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以下简称“调查登记中心”)按照市局安排,积极与军队、融通集团天津公司对接,配合登记处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调查登记中心主任牵头,组织业务骨干与融通集团天津公司对接,全程跟踪指导,紧盯工作进度;二是主动配合融通集团天津公司做好政策解读、路径梳理等服务指导工作,提前做好资产确权办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全力压缩登记时限,多次加班加点完成登记任务,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先后完成首批6处军队资产确权办证工作。融通地产天津公司向市规划资源局和调查登记中心赠送了写有“为军惠企促发展 尽责有为显担当”的锦旗,对尽职尽责、主动服务、高效办事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下一步,调查登记中心在市局的领导下,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精准高效助企业,贴心服务办实事,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围绕军队资产权证办理工作重点,持续推动军队资产移交遗留问题处置和划入资产权证办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支持军队资产移交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努力向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调查登记中心)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