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市规划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时间:2021-09-23 17:59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按照市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近日,市规划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执法总队)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赴天津美术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展览共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文献资料,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深入交流研讨,深切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参观活动是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切身感受到了天津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革命印记,又一次接受了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下一步,执法总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工作、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