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党史学习显成效,服务群众送温暖——市规划资源局与泰安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20 11:07


为持续巩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中秋节前夕,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路红、二级巡视员王绍妍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小白楼街泰安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并入户看望困难居民。



共建活动中,路红同志与小白楼街干部深入探讨共建工作的情况,了解规划资源局入列轮值干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机关党员干部“双报到”“入列轮值”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路红同志与参与座谈的社区居民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与他们一同手工制作中秋月饼。



座谈交流中,社区居民代表畅谈了近年来的所闻所见,深刻感受到了机关干部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中给社区和居民带来的帮助和各级机关组织的温暖。座谈会后,路红同志一行分别对困难家庭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手工烘焙的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



本次共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级机关和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史学习的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和社区的联系,为社区综合治理、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了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