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凝聚持续奋进力量——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分局 时间:2021-09-20 10:10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提出要求,指明方向。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年轻干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日前,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通过专题宣讲、交流研讨、参观见学等形式,将“坐下来”学讲话学原文与“走出去”体验式学习相结合,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聚焦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河北分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做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用理论武装思想,推动指导实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宣讲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局党组向全体年轻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以总书记48字要求为根本遵循,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务实行动,推动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充分交流研讨,深入领会精神

9月9日,河北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重要讲话,共同说感想、讲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对年轻同志的希望和要求,系统回答了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的重大命题,为自身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同志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大家共同交流,言辞恳切、语重心长,对分局年轻干部成长寄予厚望。



结合参观见学,激励担当作为

组织分局年轻同志走进天津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天津城市规划布局、功能定位及不同时期的城市总体规划变革,通过模型展示直观感受天津飞速发展的城市建设,进一步了解天津的未来发展方向,坚定建设天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梁启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梁启超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感受其改革精神和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兴亡紧密相连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年轻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区域规划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河北分局党组将持续加大对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坚持交任务、压担子,为年轻同志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河北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