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领导赴公安环食药总队走访座谈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时间:2021-09-13 18:52


近日,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保护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工作更加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强土地、矿产、森林、湿地、野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工作,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龙率局法监处、市规划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负责同志赴市公安局环食药总队走访座谈,环食药总队路树强总队长、副总队长周强、李海峰参加座谈会议。



路树强总队长首先代表环食药总队对崔龙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规划资源局长期以来对环食药总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崔龙同志对公安部门在我市自然资源保护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崔龙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在环食药总队、市规划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两支队伍的密切协同配合下,我市自然资源保护领域,特别是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取得了丰硕战果,在多个领域开展的联合专项治理行动,全方位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涉自然资源违法活动发生率显著下降。

下一步工作中,崔龙同志希望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保护领域的决策和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执法联动,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配合机制,在重点时节、重点领域拿出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持续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擦亮我市“平安天津”名片。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两部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与理解,为下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行刑衔接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