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
来源:党建处 时间:2021-09-10 17:34

9月2日,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教育片,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提出要求并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



陈勇同志指出,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举措。严肃换届纪律是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加强换届纪律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以案为鉴,严肃纪律规矩,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陈勇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阐释“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总论”“分论”“结束语”三大板块、7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整体架构和严密逻辑,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规划资源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落实上的“行动派”,厚植人民情怀,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做好新时代规划资源事业的“答卷人”。

路红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各分局党员领导干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00余人参会。

(来源:党建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