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组织召开2021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森林野保处 时间:2021-09-10 17:23


为贯彻落实《国家打击侵权假冒伪劣领导小组〈2021年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6日,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天津市2021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森林野保处、生态处、科技处、宣教处、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负责同志和涉农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执法人员、种苗管理人员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林木种苗工作,安排部署了天津市2021年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

许朝同志就如何落实好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打”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双打”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务委员王勇在全国双打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精神,树立“林以种为本,种以质为先”的理念,快速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落实。二是严格执法,加大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行为。各单位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将这次专项行动与“学党史 办实事”紧密结合,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从生产源头、流通渠道、消费领域加大整治、监管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行为。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各单位要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主管领导要具体抓,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措施,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实效,并形成打击制售假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工作的长效机制。

(来源:森林野保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