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森林野保处 时间:2021-09-10 17:14


2021年9月8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召开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二级巡视员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森林野保处、生态处、科技处、党建处(宣教处)、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对照职能,分别汇报了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许朝同志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实际行动,既是国考,又是市考,更是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融入局整体建设工作中去,按照职能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达到不扣分、有靓点、见成效。二是目标措施要明。落实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工作,不仅要心中有数、有目标,还得有具体落实的措施。各部门要结合职能,加强部门协调,学会借力发力,在深化重点治理上提高法治水平。牵头部门森林野保处要坚决严起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拿出抓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及时与森林野保处沟通,重大问题召开专项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解决,全面发力加强推动各区工作落实。三是工作谋划要深。专项行动工作,要依据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职能内的工作力求有特点有创新。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工作内涵丰富,涉及面广,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要求,深入谋划,主动作为,抓出成效,抓出经验,抓出靓点。多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和市级相关部门的工作经验,讲好天津故事。

会议要求,局打击假冒伪劣林草种苗和侵犯植物新品种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从9月份开始,每月30日前将本月工作开展情况书面报森林野保处,由森林野保处汇总报局领导,全面及时掌握此项国考任务的工作进度和成效。


(来源:森林野保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