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回望西藏70年辉煌成就 同心共筑中国梦— —市规划资源局一行参观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
来源:综合业务处 时间:2021-09-07 1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及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8月,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带队,干部处、总体处、政务处和业务处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赴西藏昌都考察对接对口帮扶工作,走访我局结对藏族群众,慰问我局援藏干部。期间,工作组一行赴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重温和平解放西藏光辉历程和“两路”精神。



工作组一行瞻仰了王其梅将军、张国华将军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重现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置身于历史长河中,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八路军在西藏和平解放事业中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号角。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工作组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工作中贡献天津力量,展现天津作为。

(来源:综合业务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