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区委书记深入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宁河分局调研指导
来源:宁河分局 时间:2021-09-07 15:25


近日,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副区长张福旺带领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市规划资源局宁河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怀东汇报了宁河区自然资源总体情况以及土地资源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



白凤祥同志对宁河分局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足生态文章,推动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白凤祥同志对宁河分局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战略定力,严把项目入口关,健全完善低效用地项目退出机制,加大盘活闲置土地力度,切实提升土地利用效益;二是要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飞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放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成效;三是要高标准规划区域交通网络,科学研究市域郊铁路线路规划,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四是要发挥好七里海湿地生态资源优势,科学谋划休闲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布局;五是要加强对街镇规划的指导,围绕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编制规划。

(来源:宁河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