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学史力行悟初心 服务基层促发展——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赴静海区中旺镇调研服务
来源:静海分局 时间:2021-08-20 10:5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规划资源局静海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切实发挥职能部门功能,着力提升规划资源管理治理,积极做好指导基层、服务企业工作。近日,静海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中旺镇调研服务,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和利用科、土地规划管理所负责同志参加。在中旺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滨港铸造产业基地负责人陪同下,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参观了中旺滨港铸造产业基地,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为中旺镇加强土地资源管理和助力产业基地发展建言献策。



对接会上,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中旺镇政府关于亟待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说明,对该镇在土地利用清查整治任务中3宗违法占地、低效用地盘活利用等问题现场研究、集中会诊、逐个回应。同时,结合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违法占地治理、闲置土地和逾期开竣工处置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静海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基层服务力度,在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解决历史遗留违法占地问题、推进集约节约用地等方面,加强与乡镇、园区的沟通联系,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和协调推动,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乡镇、园区高质量发展。



中旺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静海分局长久以来对中旺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扛起抓牢土地管理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田长制”,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地,持续整治历史遗留问题,将土地资源保护利用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静海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