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点评会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08-10 18:31


8月9日,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点评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滨中出席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陈勇、付滨中同志一一进行点评。



陈勇同志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新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在日常、一严到底,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坚持廉洁用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约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牢制度意识,保持敬畏之心,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干净做事、清白为官。四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规划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凝神聚气、奉献担当,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付滨中同志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直接责任和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责任,既抓好本级,也要抓好下级,推动责任下压、重心下沉、力量下移。要提高抓好基层监督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摆位,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硬的举措推进,营造抓好基层监督的强力态势和浓厚氛围。要注重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带头为分管领域纪检干部履职尽责撑腰鼓劲,不断深化基层单位政治监督,让基层权力始终在阳光下、在监督中运行。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