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倡议留津过好年 服务保障在身边
来源:组干处 时间:2021-02-10 18:27

为响应国家提倡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倡议,针对因疫情防控需要留津过年的团员青年增加的新情况,市规划资源局团委坚持扎根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组织“倡议留津过好年,服务保障在身边”主题活动,要求局系统各级团组织提前谋划、抓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局系统团员青年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一是合理有序引导团员青年留津过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确需出行人员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倡议电话拜年、网络拜年,家人、亲友“云团聚”。

二是做好留津过年团员青年服务保障。通过倡议局系统团干部邀请留津过年团员青年回家过年,留下一张联系卡及时回应留津团员青年关切,讲好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互帮互助的暖心感人故事等“六个倡议”,加强对留津过年团员青年的关心关爱,做到妥善照顾,服务到位,安全无忧。

三是积极营造留津过年欢乐祥和氛围。2月10日,市规划资源局团委联合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留津过年,暖在身边”青年新春茶话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同志,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滨中同志出席,局系统20余名异地留津过年青年参加。茶话会上,大家济济一堂、欢声笑语,在场青年有的介绍了家乡风采、当地民俗,带领大家感悟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有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和学习感受,在青春话语中让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活起来、动起来。陈勇、付滨中同志向青年人送出了新春寄语,大家要扎根天津、融入天津、奉献天津,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积极履职、依法行政、主动作为,珍惜好、利用好规划资源的大舞台,服务好、推动好天津经济社会改革发展。路红同志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岁月故事,并代表局党委向与会青年单位团组织赠送了专业书籍,与会青年互换个人推介图书,正式开启了春节共享读书计划的序幕。茶话会还邀请了局巡察一组组长韩玉峰同志现场挥毫泼墨,齐聚一堂写福字、送福字,书香寄语展未来、翰墨凝心迎新春,一张张承载美好的福字传递着浓浓的年味,让留津过年青年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

茶话会后,陈勇、路红、付滨中同志一边包饺子、一边与身边青年们聊家常,了解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也不时解答青年们的疑惑。整个食堂饺子飘香、欢声不断,幸福温暖的气氛包围着大家,暖暖饺子香、浓浓关爱情,局领导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与会青年和局机关带班、值班人员面前,与大家共进晚餐迎贺新春,并向每一位青年、每一位坚守岗位同志送出局党委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同志还慰问了机关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致以新春的问候。局领导还专门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组干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