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地矿局领导节前检查督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地矿局 时间:2021-02-10 16:40

按照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市规划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市地矿局为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工作要求,推动全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局“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局长王学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到地质二队南河基地、地热院地热钻井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副局长段焕春及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2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子利一行首先来到大南河二队仓储基地,查看单位值班值守情况、了解春节留津人员生活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食堂生活物资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基地的水电等设施进行了检查。随后来到二队办公地,听取了二队班子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刘子利书记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加强人员管控和行程掌握,落实好国家、市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外地项目落实好安全责任,从严管理车辆,确保安全、廉政不出问题,加强南河基地安全管理,注意防火特别是用电安全,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时了解、处置各类突发状况;要做好留守人员生活保障,管理好、关心好南河基地的职工和工人,体现集体的关怀。他指出,地质二队过去的一年殊为不易,新的一年不容乐观,要立足本市、拓展外埠,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巩固局面、拓展领域、提升能力、共谋发展。

2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学旺来到地热院津滨大道地热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对节日连续作战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和部署。

王学旺局长对全局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级领导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要充分研判形势,担负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工作应急预案。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分级分类管理,对职工春节离津返津情况,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到底数清、人员明、可追溯。对留津值守的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配备,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三是切实抓好安全集中整治,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落实责任,明确清单任务,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有效整改、立查立改,切实排除隐患。四是抓好稳定工作,把信访稳定工作要明确责任部门,落实到具体人员,及时化解各类矛盾,把矛盾化解到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保证春节和两会的和谐稳定。五是切实落实廉洁纪律,保证节日的风清气正。要教育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十严禁,禁止超规定发放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规的问题。六是其实加强值班值守,领导要在岗带班,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及时处置各种应急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同时要做好值班人员的值班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地矿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