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滨海新区分局 时间:2021-02-09 18:03


2021年2月8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干部大会。市规划资源局副局长、滨海新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同志出席并讲话,滨海新区分局副局长孔继伟同志出席。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法定代表人郭志刚同志主持挂牌仪式。



罗平同志代表滨海新区分局对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组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挂牌后要迅速整合成一个单位,相关人员要迅速到岗并积极对接滨海新区分局业务工作,尽快进入角色。

罗平同志指出,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工作,要坚持“五为”。政治为因,编制研究中心要讲政治,全面贯彻和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党建为引,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经济为果,作为经费自理单位要抓经济,中心干部职工要有过紧日子的思维;创新为要,中心发展要对标深圳,运行对标法定机构,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本,要提高服务意识。

最后,罗平同志提出,编研中心要抓好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团结,在用人上要不拘一格把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选拔出来,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真正打造成一只过硬的队伍。

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要职责包括:承担区规划编制研究相关工作;承担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村庄规划编制审批、技术审查、规划数据审查、保存等规划编制管理事务性工作;承担区规划实施评估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区城市规划咨询与服务,区重大项目的策划、规划的研究;参与拟定相关规划的技术规程、规范、标准、指引和导则等技术性工作;承担区域内测绘任务;承担区城市建设档案的管理、保护、利用、编研工作;承担区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管理及规划资源信息化辅助支持等工作。


(来源:滨海新区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