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开展 “新春送福字·团团大拜年”活动
来源:西青分局 时间:2021-02-08 08:34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喜迎2021年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团结和激励分局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2月5日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春送福字·团团大拜年”活动。活动特邀精武镇文化站站长靳文林老师及田英章雅林书院志愿者团队与广大团员干部现场泼墨挥毫,共同书写福字及春联。




    活动现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既喜庆又充满吉祥。志愿者们现场教授分局团员书法技巧,行书、楷书,简体、繁体各种字体跃然纸上、彰显神韵,一幅幅手写春联寓意美好,翰墨香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结合西青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职责使命,靳文林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撰写量身定制对联一副,“善规划匠人营城以待来日;护资源倾情事业不负今朝;横批:西青常青”,体现了分局的主责主业和职能使命,勉励分局青年干部要为西青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在规划和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方面为西青当前和今后长远发展做好谋划和保障。



    活动共书写春联80余副,福字140余张,为分局青年团员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团员干部的凝聚力,展现了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分局全体团员集体录制了拜年小视频,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来源:西青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