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路红同志深入蓟州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组干处 时间:2021-02-05 19:05


2021年2月5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代表局党委深入蓟州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森林防扑火专业队员和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并看望慰问对口帮扶困难群众。


路红同志一行人前往大星峪,慰问长期驻防一线的森林防扑火队员,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并检查防火物资库的情况。她指出,防扑火专业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作风良好、反应快速、能征善战,是我市森林防火最基层、最前沿的战斗实体,队伍长期驻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前往白涧镇西四五百户村、蒋家胡同村,慰问对口帮扶村五保户、低保户及特困户,为群众送去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不忘党恩,乐观积极过好年。同时,路红同志与驻蓟州区困难村帮扶组成员开展座谈,肯定了帮扶干部三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脱贫攻坚战役一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贡献了力量,她嘱咐驻村干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坚守在岗位上,并代表局党委向驻村干部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

蓟州区林业局、白涧镇、市规划资源局森林防火处、组干处、蓟州分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组干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