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破解难题敢担当 助力企业促发展 ——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全力服务企业改制
来源:西青分局 时间:2021-01-29 19:06

1月15日下午,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盛中杰一行专程来到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送来两面印有“问计问需解难题,助力企业促发展”“高效规范办实事,情系企业解其忧”的锦旗,对分局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和现状补办出让手续过程中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诚挚谢意。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因事业单位改革转企和发展需要,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和土地现状补办出让手续。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统筹推动,坚持主动、超前、高效的服务理念,安排专人提前对接,做好主动领办。调度相关科室协同合作,无缝衔接,为企业全程式帮办。对于难点问题,分局领导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集体研究,为企业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加快办理前期手续。

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登记阶段,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立即为企业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不动产登记窗口专人加班加点为企业梳理相关要件,一次性告知要件清单,利用休息时间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材料,确保企业尽快完成所有要件的准备工作。企业要件齐全后,在5个工作日发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办件时限,仅用2个工作日完成了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名下10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的变更登记。为帮助企业提速办理现状补办出让手续,分局在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更手续的同时,提前进行现状补办出让审核核实,并采取并行办理、合并办理的方式加快办理,在企业提交办件申请后,采取评估和出让审批合并办理的方式加快审批速度,高效解决了企业难题。

鲜艳的锦旗和由衷的感谢,是企业对分局服务的最好肯定,诠释着浓浓政企情。市规划资源局西青分局党组书记李维东表示,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落户在西青,西青分局要用务实高效的服务态度、服务举措、服务效果来体现西青营商、重商的力度和温度。西青分局将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全力全方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真心实意关心和帮助各类企业,重视企业诉求,主动担当作为,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贴心、暖心、尽心的服务,全力营造西青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西青分局)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