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市规划资源局领导带头下沉社区入列轮值
来源:局组干处 时间:2021-01-27 18:09

2021年1月11日至15日,市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克力同志作为市规划资源局首批下沉社区入列轮值的干部,开始下沉到中新(天津)生态城海博社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轮值工作。面对海博社区外地来津居民和来津务工人员多,社区疫情防控压力大,社区人员不足的实际,黄克力同志主动对接社区党支部,坚决服从社区党支部的领导,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直接作为社区网格力量,与社区网格员一同下社区,开展排查走访慰问等工作;作为文明督导员,协助门岗安保人员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为社区办实事儿办好事儿。面对居民对社区防疫工作的不理解,他耐心释疑解惑,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帮助社区化解了一些涉及疫情的矛盾纠纷。他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区和广大居民的认可。


黄克力同志也利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的机会,加强与海博社区的沟通联系,推动社区与分管单位国家海洋博物馆的党建共建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并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拉近了干群关系,切实解决了一些矛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局组干处)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