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开展2020年第四期局处两级干部读书班
来源:组干处 时间:2020-11-07 22:46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市规划资源党委11月7日利用一天时间,开展2020年第四期局处两级干部读书班。

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同志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题作专题辅导。陈勇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主要目标,切实发挥规划资源部门职能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一是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局系统落地生根;二是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三是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提出的七种能力建设,炼就过硬本领;四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五是各级党组织要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午,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李鸿忠同志在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廖国勋同志在市政府第124次常务会议研究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市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分组开展集中研讨,结合工作对照自身找差距,围绕明年工作订措施。市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剖析在制度建设、政策法规运用、能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强化能力建设,加强制度体系研究,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等行之有效具有针对性的措施。

通过为期一天的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思路。大家表示,通过潜心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统一思想行动,结合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天津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规划资源工作特点,对标天津市2035国土空间规划,做好相互衔接和相互促进,提升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市规划资源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分局,市地矿局、华勘局共400多名局处两级干部参加读书班学习。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