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发挥“政治机关”表率作用 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史学习办 时间:2021-09-01 09:21

发挥“政治机关”表率作用

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路红同志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826日,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

会上,路红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宏观层面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整体架构和严密逻辑,围绕“理念”“主题”“论题”三条主线,进一步深入解读了其中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结合新思想、新观点提炼概括了六大重点、亮点。立足“五个视角”,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

路红同志指出,“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在理论与现实的结合点上,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中总结的“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论断,实质上是对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成果的最新概括,是对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经验的总结,无不闪耀着真理的光辉,必将成为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文献。

  路红同志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特别是在当前天津正处于负重前行、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肩负着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我们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局的“两统一”职责,发挥规划资源在社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公共安全等方面的调节、支撑和保障作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用实干担当,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开启第二个百年伟大征程贡献规划资源智慧力量。

金锐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和党史办干部,和平分局、东丽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