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组干处 时间:2021-06-28 17:33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1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老一小”党员代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局党委负责同志向在场的2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13名新党员代表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赠送了党章和书籍。

一名老党员就是一位天津规划资源工作发展的“见证者”,一名老党员就是一本天津规划资源工作的“历史书”。无论是在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老党员们对党的事业赤胆忠心、坚韧不拔,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规划资源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50多年的党龄,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50余载的峥嵘岁月,改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使命。会场上,老同志们动情回忆入党岁月,畅谈对年轻党员的寄语希望。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朝鲜战场火线入党的志愿军老战士、党龄70年的离休老干部李东表示:“能赶上建党100周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我今年89岁了,要把组织对我的关怀化为继续笔耕不辍,坚持学习的动力,把获得纪念章作为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离退休党员代表马战英认为,“新老党员齐上阵,红色薪火永相传,做好传帮带是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组织上入党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要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新党员和青年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参与见证这一时刻,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分享这份荣光,深感荣幸,也激励着青年人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