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规划资源局 时间:2021-05-12 08:51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5月7日,市规划资源局组织开展规划资源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研讨,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36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把工作困难转化为前进动力?”“如何通过高效工作推动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所思所想、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悟、话体会、提意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收获,畅谈工作奋斗目标,提出青年培养使用的合理建议。

  受局党委书记陈勇同志委托,路红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团员青年在决战脱贫攻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做好耕地保护和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的青春贡献充分肯定,对团员青年用心用力学习党史和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和展现出的朝气蓬勃精神风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学党史”上下功夫,从学有所思中进一步增强认识的自觉性;二是在“悟思想”上下功夫,从学有所悟中进一步找准思想的扎根处;三是在“强信念”上下功夫,从学有所得中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四是在“促实践”上下功夫,从学有所成中进一步提升青春的贡献度。要求团员青年在贯彻落实新理念、融入新时代、适应新阶段中抓住历史性机遇,发扬牛劲牛力推动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最后,路红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抓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战略性和紧迫性的任务来抓。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管理工作。各级团组织要成为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摇篮,以青年为本,做青年之友,为团员青年展示才干搭建好平台,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局团委负责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组干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人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系统各单位及机关处室青年代表36人参加会议。

                                              (来源:局团委)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