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3-16 16:19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1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党委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和鸿忠书记讲话要求,动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同志作讲话,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主持会议。

路红同志就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坚持、两个贯通”,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二是准确把握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重点学习内容。三是统筹安排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是强化组织领导,采取巡回指导、巡察检查等方式,强化局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

陈勇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规划资源人,要修好党史这门功课,自觉接受思想洗礼,把握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局管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局属各单位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出发,突出职能职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群众路线。

陈勇同志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必须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到灵魂、真谛、真理,尊重历史事实和历史规律,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辨析,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促进知行转化。要坚持开门办活动,丰富“向群众汇报”机制,开通群众意见建议综合受理服务平台,畅通渠道听取意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形成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规划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抓实中央、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对照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求实、务实、落实,以坚定的执行力、强大的行动力,把规划资源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局领导班子成员,华勘局、地矿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各分局、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同志,共计500余人参会。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