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市规划资源局路红同志带队到华勘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0-03 08:29

市规划资源局路红同志带队到华勘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928日,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一行到华勘局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开展党建和老干部工作调研,征求对局党委的意见建议,局组干处、老干部处相关同志参加检查调研。华勘局党委书记薛辉同志,党委副书记、局长朱向东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维明同志出席并汇报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薛辉同志重点汇报了华勘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建设、思想理论武装、“两个责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和改革发展规划。今年以来,华勘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新理念改变旧逻辑、老习惯,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行动有变化;围绕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体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打造党建品牌,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树立鲜明导向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大胆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尊重工匠,典型引路,外引内育,建设有理想有信念、高素质专业化的华勘智囊和铁军;强化政治引领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用“公”字统一思想,把方向,定战略,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和落实党建第一责任,凝聚智慧力量,发挥“两个作用”,推动“两力”新华勘高质量发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设清廉华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正反面典型教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朱向东同志重点汇报了华勘局开展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统筹推进事企分离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华勘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履行公益职能,参与天津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及老干部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

  路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华勘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华勘局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铁军般的地勘队伍,从站起来时期找矿、富起来阶段采矿到新时代强起来推动生态修复工作,在国家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近年来,华勘局党委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补短板,增动能,谋篇布局,精准发力,凸显了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业务融合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专业技术特长强势发挥,队伍合力全方位释放,是系统内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样板单位。下一步,华勘局党委要继续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化推动党建重点任务,专题研究并全面推动事企分离改革,积极参与系统内部技术标准化建设工作,主动建言献策,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为推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