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背景图 头部背景图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
路红同志赴滨海新区分局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0-10-03 08:32


路红同志赴滨海新区分局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扎实做好土地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继局党委土地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各分局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18日,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路红同志带队对滨海新区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督导。生活会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同志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罗平同志通报了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受问责的班子成员在会上做了深刻检查。

最后,路红同志进行了点评,对会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肯定了工作成效;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方向明、措施比较实。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查摆问题举一反三显得不够;二是剖析原因从思想上党性上挖根源、找病根还不深;三是制定整改措施个别同志落实整改的抓手不多。

对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路红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扎实抓好深化学习。党组班子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四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及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一把手要带学督学,养成习惯形成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加强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领导班子要主动扛起巡视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自我加压不懈怠,倒排工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一把手”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与其他班子成员多沟通交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情况;其他班子成员要多支持、多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聚焦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持续用力,推动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精神。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队伍教育培训,突出担当作为品质锻炼,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市级机关处长工作会议精神和李鸿忠同志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报告精神,弘扬共产党人担当作为品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领头雁”作用,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自觉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用我们的“担当指数”“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持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土地管理领域运行机制,补齐制度短板,堵塞漏洞,以制度规范工作,不断提升土地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党政机关

关于本站| 版权信息|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邮编:300042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徽标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本站|版权信息|网站地图|使用帮助|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4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77

备案编号:津ICP备19001981号 版权所有: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518号

党政机关